close

相信很多人不只是拍照,就連拍影片也要求質感要好,但是卻找不到一款真的很好用的app嗎?幫你整理出了2款必須下載來用,簡單又有質感的影片剪輯軟體~( ̄∇ ̄)

1.VUE(iOS,Android)

  

這款真的超超超推薦給想拍那種短短又唯美的影片(?)的朋友~它每部拍出來的影片秒數以及分鏡的鏡頭都不多,反而因為這樣,拍出來的影片也真的質感100呀!!

 


它的濾鏡真的是非常的多~而且每一款都超有特色的啊( ̄∇ ̄)

 

 

在拍片開始之前可以先選擇要幾個分鏡、每個分鏡的秒數以及影片的長寬比例等等。

 

 最後影片拍完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字幕、音樂或是貼圖等等~真的是超棒的一款一款軟體呀,喜歡拍這種小短片的朋友真的必須下載!! 而且這款是ios和Android版本都有的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iMovie

 


這款也真的是超好用而且功能用起來不難學,比較VUE的話它顯得更專業一些,比較是像你看youtuber影片做起來的那樣,但它的特效不到非常多。雖然這樣但我覺得乾乾淨淨的反而做起來質感也有加分呦o(^▽^)o

 

 一開始點進➕,就可以選擇要建立一部影片或是預告片。

 

 預告片的每一種主題都超酷的呀~

 

 而如果選擇要製作一部影片的話,就可以開始選擇要上的字幕、濾鏡或剪輯它等等的功能。

 

 製作完成後也可以再回去編輯,或是存到相簿,你也可以選擇繼續存在這個app裡面。真的不得不說這款軟體真的是我很愛的一款,尤其是做完後出來的影片真的是質感超級好!!!連我存在手機裡都捨不得刪掉它了!是不是該下載來用了呀?( ̄∇ 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啦~ 留言告訴我你有什麼想看,或是有什麼疑問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喔o(^^)o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'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